浮生自在

ao3:fushenga
从Ta那儿我接了一个火,你得到的温暖原是Ta的。

胡言乱语——给吸天小女警的Kalsarikänn(Pantsdrunk)长评

给四儿 @吸天小女警 

我从来是写不好长评的人,胡言乱语了。


正文:


是我,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来了。


其实拖稿也有好处,你看你这不是写了牛哥最新的进展吗?不拖稿还写不出这些呢(为自己疯狂找借口)。


这几天也看了很多牛哥的采访和粉丝出的图,感觉自己说不出什么来,我没有那样驾驭文字的能力,只能心里长久的为他欢呼,致以敬意,任何的语言或许都比不上他本身。


然而我非常非常喜欢你说的,赢,并没有让我觉得强大。而在每一次地坠落和登顶中,平和了心态的我,笑看风起云涌的我,才是。我会想到自己看过的武侠,似乎每一个真正的强者并非只是在于他的武功他的实力,更在于他们胜于常人的内心。毋庸置疑(我要紧跟金马潮流),羽生的强大有目共睹。


我也喜欢你所写到的比赛结束后的心理,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想法,对于自己的行为,这让我觉得这个人无与伦比的强大同时非常真实。他强大到触不可及,又真实到触手可及。我想大概会一次又一次震惊于他所带给我的震撼吧,而那每一次,都不能被称作意料之外。因为,他便是如此。


我有些在意你所谈到的意义的思考。不赢就没有任何意义,赢,似乎没有任何意义。我也很混乱,可能这真的不是个很容易就想明白的事情,但我想或许我们做了才能些许明白,意义是否存在,或者意义为何吧。


我上次说你风轻云淡,举重若轻,这次也是一样的感受。相比下来,我似乎更执着去刻画那样的感受,又太在意的想要表达破釜沉舟,绝地反击的欲望,然而我的能力限制我的想法,难受想哭o(╥﹏╥)o总之,我喜欢你的风格。


我实在太喜欢把你的笔下他们两个的模样,没有折损独立的价值的同时,因为对方而变得更加可爱。他们对于对方的关心理解与鼓励,总是在一件件寻常又特别的小事里展现出来,总会看着文字就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,让人觉得他们真好,喜欢他们也很好。


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们怎么会这么好!!!!!!!!

最后是什么神仙展开,你欠我的是你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人生漫漫长路,想不通的,我们都有很多,但是无论如何,我们总会找到答案的,或许就在路上了。


永远热爱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不然以后就瞎几把写文评吧,效率比写文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